Friday, November 2, 2007

马场风云

嗨,又是马克思香江录的时候了!哈哈。。。

终于让我等到了。跑马地的赛马!当马先生面对马先生时,他们会擦出什么火花呢?其实,香港的赛马圣地有两个,其一是沙田赛马场,而跑马地便是另一个了。期盼已久,是因为赛马通常都会在沙田的马场举行。跑马地赛马场只有一个大营幕让爱(赌)马人士观看。

适逢上个星期天是跑马地赛马场的一大盛事,小弟又岂能能错过呢?一大清早(虽然已是十一点钟),我便拖着我嗜睡的身体梳洗一番。在启程前往马场前,我到了附近的心粥馆,吃午饭。也许是明星效应,我光临以后,人潮也慢慢涌了进来。哈哈。

心想是时候拿出我的签名笔了!可是大家手里都拿着一份报纸,耳朵带着耳机。从幻想清醒后才发现大家都是在留意今天的赛马盛事。唉!空欢喜一场。别以为赛马只是男人的活动,巾帼的拼劲并不亚于须眉。从年轻气盛的少年到满头白发的老伯,不管男女老少,赛马已成为香港人生活的一部分。












4 comments:

小蘑菇 said...

wahaha...
marcus,u so syok la,
can watch the actual live horse competition!!
but dun ever addicted to it ah!!!
take care,fren!!

boonteong said...

马先生,

你牵的那只骏马很专业,很厉害摆pose,眼睛眨也不眨一下。。。哈哈!!它的鼻子还留下整容的痕迹。。。

谢谢提供赛马实况!!当天有没有玩几手??

Marcus said...

Hi,

You're welcome. I didnt bet that day. Have to open an account to bet the game. Just to see see. haha

But it is a good experience to be able to watch the race.

Glad you enjoy the clips:)

Carrie_Nice9 said...

cool man...
The horse look so professional!!!